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开展考研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理解,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热情,并掌握相关应试技巧,12月12日晚,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特邀张雪峰团队首席规划师程大伟,于3-201教室开展了以“考研重点,全面辅导”为主题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团学办公室张顺祺老师主持。

  首先,程大伟老师从本专业和跨专业两个角度出发,向同学们细致地讲授了跨专业考研的利弊;其次,程老师从客观条件出发,明确地理位置、学校层次、专业水平这三个因素在考研选择中的重要性,并就此向同学们提供了务实的建议。最后,程老师鼓励同学们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好高骛远,并对公司考研学子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未来考研之路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讲座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还与程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一对一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目标,并学会了如何规划考研之路。

  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考研升学工作,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成长支持。此前,公司已成功举办了多场考研指导讲座,旨在帮助考研学子理性定位、合理规划,助力他们实现研究生涯的梦想。本次讲座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提升了大家的考试技巧,并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


(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