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与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为了培养与企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技能型人才,促进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推进学院团队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12月19日,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经理郑建颖、副经理张士强、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孔荣、经理助理陈倩、专业课教师王超、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孙亚静一行走访了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总监陶迎梅、人事经理汪海春、招聘主管浦英强对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陶迎梅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产学合作、岗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郑建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希望通过真诚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


  本次公司与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将充分发挥莱克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结合公司的教学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此为契机和起点,不断拓宽公司与莱克电气的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学院和公司的发展提速注入强大人才动能,书写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新篇章。


(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