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20日晚,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崔苏妍、公司党委副书记钱伟超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101名员工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开幕式前依次进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崔苏妍代表学校团委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对于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下一阶段的团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学铸魂,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强化基层建设,夯实战斗堡垒;三是加强实践引领,聚力青春担当。她寄语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青年团员要高擎信仰之旗,把牢青春航向,筑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钱伟超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校团委对于公司团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时代为青年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公司青年团员永葆笃信笃行的倔劲,永葆百战不殆的韧劲,永葆只争朝夕的闯劲,不断释放青春活力,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审议了朱一丹同志代表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委员会作题为《砥砺深耕,只争朝夕,百舸争流千帆竞 葳蕤蓬勃,万里可期,矢志前行筑辉煌——为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第一届委员会。

  21日,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尊师楼214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共青团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公司团委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团结引领智交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敢做敢为,让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和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